close
          高雄。楠梓火車站 當火車停靠楠梓站時 終於看見乘客一同下車嚕 月台上因為增高 所以乾淨又明亮 在高雄 我沒有看到阿福號呢 都是 關鍵字行銷這款不銹鋼電聯車 型號 我也不大懂 在第二月台看見第一月台 借貸 月台上的遮雨棚 雖然很普通 但是還挺新的 這就有歷史的感覺了 楠梓 我終於來 燒烤了 我家二哥在楠梓當兵的 是傘兵 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月台邊就有一張桌子 寫著這樣~ 可見楠梓跟成 信用卡代償功站一樣 是阿兵哥熟悉的車頭喔 站內 售票處 站外  看吧 時時刻刻 都有阿兵哥車 站前大樹下 有人聊天喝茶 後 濾桶來到了站前不遠的路口7-11領了錢 只有楠梓站前有7-11 不過10月有再次前往高雄 經過楠梓站 7-11正在整修中 好險 不是 面膜八月當時在整修 要不然 真的人生地不熟 口袋空空 會慌 到處可以遇到阿兵哥 說起車站章 我也是蓋得亂七八糟 更別說收集了 退到月台邊 車?節能燈具萼扈d的時間不多 反而在月台等火車的時間 才是我期待的!! 因為火車總是會來 就是想拍火車而已 當然也想感受一下呼嘯而過的震撼力 楠梓 新左營這次沒有停留 因為去年 結婚西裝還是前年的南迴之旅 我有去過了 我只記得 我還沒PO文 看吧!! 222進站了。。。。 看火車進站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就像跟老朋友見面一樣 雖然我沒有老朋友 但是火車就像是我?酒店經紀漯B友一樣喔!! 楠梓站 雖然第一次來 但是 鐵道我並不陌生喔 202進站了!! 或許 來來去去的月台邊 就像是人生一樣 也來來去去 日正當天的倒影 走過 才知道 鐵道的魅力一直延續著!! 售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20fbda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